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14:13:2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8綠島之旅第一天(上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醒來
梳洗完畢
趕快把未裝箱
阿..是還沒裝到行李袋的東西都打包好
本來姑姑說要載我去火車站
可是...
我要出門時他才剛起床
我只好任命的提了行李
自己走去橋頭火車站
行李看起來挺大包的
不過倒是不重
本來想要特助幫我買早餐
可特助已經吃了=.=
只好請逸雙幫我買御飯團
走在省道旁
大概是我太美了吧..
一直有路人看我@@
好不容易快走到火車站了
就在那個路口
一輛恐怖的白色箱型車停在我的前方等紅燈
當時就在想
不會那麼雖吧=.=
果然
就是那麼雖
那輛白色的箱型車對我閃大燈
裡面一個不願意回憶的臉孔對我揮手
我只好
也對他揮手>"<
然後提著我的行李
近乎狂奔的衝向橋頭火車站

上電車
與特助會合後
告訴特助剛發生的驚人事件
特助卻說...
她剛剛在岡山火車站也遇到
他媽媽跟他兒子=.=
阿阿阿阿
真是....
不過我一直跟特助說
放心好了
我們今天的壞運氣已經用完了
接下來一定好運連連
我果然是聰明的
跟特助約在第三車廂
到高雄火車站
一下車
對面就是我們要搭的第六車廂
只要優雅的走幾步就到了

我們往台東的火車票都在芳琦身上
所以
當火車開車時間一分一秒接近
而我們三人卻連芳琦的影子也沒見到時
開始緊張了
阿她不會又睡著了吧
天阿
我趕緊打電話給她
還好
還好她在開車前三秒
沒啦
是前三分鐘
終於出現了
呼~~~
真是嚇死我們了

上車後
開始吃早餐
特助已經吃過了
所以就被我們三個啃御飯團的人排擠
說她不合群
我很懶的把我的優若乳放在我掛在窗前的包包裡
這樣很方便
我只要抬頭就可以喝到了ㄟ
嘿嘿
往台東的三個小時
特助大部分時間都在睡

忘了解說我們的位置
窗戶 我 特助 走道 芳琦 逸雙 窗戶
去程我跟特助是坐在靠山的那邊
芳琦他們是靠海的
雖然我沒睡
不過我一直在裝死
聽著言承旭的新歌裝死
他這次的專輯很好聽ㄟ
是歌好聽
他唱的軟軟的.很沒力氣
所以很適合我邊聽邊裝死

印象中到屏東時
有下雨
還有見到積水
我一直想到之前跟taco他們去墾丁玩的事情
果然是老了
很容易緬懷過去

我們搭的是自強號
都是自動門阿
有一位天才卻是進車廂後
動手去拉門
想把門關起來
拉了一陣子發現沒反應後
就離開了
雖然我沒親眼目睹
不過聽芳琦栩栩如生的敘說
讓我覺得那人實在很豬頭=.=

十一點半
我們到了台東
在出月台時
有一個小男孩
看到月台邊一尊
原住民模樣的木雕
那位小弟
居然握著那木雕
露在外面的下體
不肯鬆手
他媽媽可能要瘋了吧
一直死命的要把他拖走
害我一直狂笑@@

出車站後
經過一番ooxx
我們搭上郭媽媽的計程車
前往富岡漁港
那郭媽媽超有趣的
講一些之前載客人的趣聞給我們聽
芳琦也有拿了她的名片
打算回來也要搭她的車
去程300
回程郭媽媽說收我們250就好了

午餐
我們就在港口附近隨便挑一家店覓食
點了炒飯炒麵跟海菜湯
要價270元

餐後步行至港口那拿船票
在路上
堤防那有很漂亮的壁磚
貼成海洋及鯨魚
我乍看之下還以為那是海
多看幾眼後就發現不是了
沒想到
這時候
逸雙卻大聲的說
海ㄟ
好漂亮喔=.=
海還在堤防的那邊啦>"<

到櫃檯領票
還要填寫個人的身分資料
之後我們就等著上床
阿..是上船啦..
上船前
當然要來吃暈船葯
芳琦說
那藥效4小時
吃完後
我就跟逸雙說
來吧
要笑4小時後
大家就開始狂笑起來=.=
我也趁等船的時候
抹了一層防曬油

上船前
大家狂在船前照相
跟那海洋之星合照
上了船
發現

比我想像中的高級ㄟ
座位還滿舒服的
還有電視喔..在播神醫俠侶
可能之前都只有搭往旗津那小小的船
印象一直停留在那
我們再船裡當然也有照相啦
逸雙很詭異..一直躲在後面
這樣拍起來沒有頭很恐怖啦>"<

雖然聰明的方琦有帶酸梅
可是我很容易暈
就在船長說可以到外面時
跟芳琦衝出去外面看海吹海風
我們出去的不夠快
比較好的位置都被佔走了
我們就扶著船左邊的欄杆
在那像烏龜一樣曬太陽
站在我們後面的兩個大男人
一直講搞笑的話
害我跟芳琦一直狂笑
說什麼
海風..海湧..海波浪(請台語發音)
我們旁邊的人看到遠方有一群候鳥在遷徙
排列整齊的飛著
後面的仁兄就說了
阿那是F16啦
因為飛太遠了..看起來比較小啦=.=
然後還說什麼
不然到會不會排成
歡迎光臨綠島的字樣ㄟ

剛開始出去時
只要浪大一點
船很晃
大家就會啊~~~~~
的叫
叫了一陣子後
可能習慣風浪了
也或許是叫累了
就沒什麼聲音了
只剩下嘔兔的聲音

在陸陸續續有人開始兔了之後
那仁兄又說了
在海上很辛苦的
要體諒捕魚人家
以後吃魚要吃慢一點=.=
我跟芳琦
被冷到講不出話來

後來
兔的人越來越多
不管有沒有聞到味道
我聽到那嘔兔的聲音
也覺得很難受
還好
還好那時候已經快到了
大概在十分鐘吧>"<
我就很哀怨的開始唱歌
想轉移注意力
船長還說了
要兔就兔在塑膠袋阿
不然就往海裡兔
不要兔在船上..幫他們彩繪..
船快到綠島時
船長要大家都進去
那時還很暈
我就趴在睡死的特助身上
一直到下船
我才起來

下船
本來以為民宿那邊會拿著寫著我名字的扛棒
最好還是有花圈
來迎接我們
不過卻不是那一回事
一下船
人山人海
還好在顯眼的地方看到
望海軒的扛棒

我們四人
跟著拿著扛棒的大哥走
他先帶我們去牽車
我跟特助騎一台
芳琦跟逸雙一台
接著去加油站加油
那家加油站
只營業8:00-17:00
所以半夜沒油就只能顧路了
那加油站阿
在船靠岸的這個時段
生意真是暴好的
我第一次看到像災民搶食物一樣
這麼龐大陣容的摩托車群等著加油
在排了不算短的時間後
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們各加了50
就又跟著大哥往望海軒
我們這兩天的窩出發




好累
分段啦
一次寫不完>"<
請期待09/08綠島之旅第一天(下集)
不要問我何時會寫完三天
我也不清楚ㄟ
嘿嘿...







台長: 怪怪火星人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