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18:30:5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想要分享 卻換來責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接到一通電話

 

以為是布丁打給我的 0982開頭咩 亞太阿

 

我認是那麼多朋友有亞太電話 我怎麼知道不是真的有人找我

 

我回了電話 他就開始和我打哈哈

 

問他是誰 他說 「你不知道嗎....」

 

一聽就知道是騙錢的= =

 

所以我掛他電話 不久換他打來

 

我就再問他 「你到底是誰阿」

 

他還和我裝ㄋㄞ 兼裝熟勒

 

他說: 「吼~~~你這個小騙子 快點來找我啦>"<」

 

我就在問他一次 「你到底是誰阿」

 

他就說「你打給我」

 

哈哈 當我是腦殘喔 還打給你勒

 

後來 我想要把這個事情分享給阿文聽

 

和他說了一半 就換來責罵說 你幹嘛還打回去 他這就是色情電話阿= =

 

我哪知道阿 我那麼多朋友有亞太 誰知道他是假的

 

而且我也有警覺阿 只打了不到10秒就掛電話了

 

搞什麼嘛~~ 想要分享一件事情 卻變成這樣 不爽啦~~

台長: 阿星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