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10:38:34|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克力,貪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補習班 讓我很噢
原因 省掉睡眠的時間 竟為了去背些又臭又長的單字
那也就算了 當我踏進教室 做上位置 拿出單字本猛背
老師又說不用考了 因為其餘的同學覺得上課很累
就僅僅為了那個原因 就撤銷考試
真是不公平 害我中午沒睡到 眞是哭爸


那天是我媽載我去補習的
我還穿著拖鞋 因為懶的套襪子
而我媽她中午還要上班
所以提早載我去那
我踏進電動門的的時候 還沒放好包包
就被一個朋友拖去買雞排 飲料
心不甘情不願的我 尾隨著她去
因為我很早去 
所以還有很多時間讓我們自由使用
我們到了一家賣雞排店的攤販那
平常我們都是去那買的
因為 離補習班近
又不會很貴
老闆娘又帶人親切


首先我朋友叫了一個雞排
就跟老闆娘在那 拉咧很久
她就說她剛剛才從北部回來
去吃兒子的喜酒 一臉心春蕩漾的
說完 就拿出一盒巧克力遞給我們
說要請我們吃
包裝的還蠻可愛的
她說那一盒要價好幾千元
真的假的 半信半疑的拿了一塊
她接著說 不用客氣多拿一點
我一直說:麥拉 麥拉 不好意思捏。


結果買完我的手上有一綑巧克力= =
我朋友一直損我:說不給人家拿很多 結果拿一綑去補習班
我還在想 妳到底是去買雞排還是巧克力壓?
還我被虧的抬不起頭來 不過有賺到巧克力就好
不過這一綑巧克力
我絕對嗑不完拉 
拿去分同學也好


那天 他沒去 補習班變的略些安靜
因為平常都是他在那裝瘋賣傻 傻白痴ˋ搞笑
少了他 我的前面坐位變的空蕩蕩
以前我都會拿黑筆點他的椅子
今沒得玩了 有點無聊
我想他那位旁邊的同學應該也很無聊
平常都在他耳邊嗡嗡作響
今天沒他的繁雜聲 很安靜


不過我似乎忘了還有一個魔女的大吵大鬧
她很愛亂叫聲音
上課上到一半還會打很大聲的噴涕
就是拖我去買雞排的那位魔女
她可是很會寫小說的呢
我這裡有一本還沒看完
是她一筆一畫寫出一本的呢
題材跟別人略為異同 我喜歡
她也很會吵
那天還帶蟲去嚇我
幸好我沒有被嚇的花容失色
不過有點假裝鎮定就是
要是她再嚇我 我就殺了她 嘻嘻



那天就這樣結束了
我記的我回家時是穿著拖鞋
踩著響亮的拖鞋 踏上我爸的小轎車
噗噗噗 的開回家。


 


台長: awei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補習班,趣聞。 |
此分類下一篇:看開點,世界還很美好。

大便
真好...賺到一盒巧克力 ~ ~ 哈哈
好吃嗎??
我也要吃 ~ ~ 哈哈
你還蠻倒楣的唷 ~ ~
背單字背的那麼辛苦...
結果沒有要考 ~ ~
很嘔唷 ~ ~ 呵呵
2006-11-05 12:09:23
版主回應
摁 是呀
不過那次的單字已經背好嚕
所以下此可以不用在拼死拼命的念單字了
其實,也有好處辣。
2006-11-06 19:3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