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9 22:45:4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愛的夢很美怎麼唱? 愛的夢很美MP3下載

愛的夢很美怎麼唱? 愛的夢很美歌詞!



作詞:那日華南英文補習班推薦

安成街英文家教行情作曲:那日貴陽街1段英文家教行情

風在你的臉上吹 讓你低頭

讓你流淚 愛不能走的太累

是今生的緣分 不是眼淚

想去追 看不清錯和對

是否真誠 是否面對

我想為你擦去眼淚

給你愛 給我心

你我永相隨 愛的夢很美

生命永不悔

有我的夢裡不再有你的眼淚

和我一起飛 我們的愛不悔

擁抱著愛的晚風一起飛

  1. 感謝 周舟 提供歌詞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愛的夢很美影評




大賢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標籤: 愛的夢很美 youtube, 愛的夢很美 mv, 愛的夢很美 錢櫃, 愛的夢很美歌詞, 愛的夢很美好樂迪, 愛的夢很美星聚點, 愛的夢很美mega下載, 愛的夢很美享溫馨, 愛的夢很美ktv, 愛的夢很美好樂迪ktv, 愛的夢很美kod, 愛的夢很美下載


興勇街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長: qtgflblogte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