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06:38:18|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五指山(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呢___________~~
我們’’
芳瑜.牛奶我.呆瓜.xxx.叮噹.
阿宏.它兩個朋友.小希.胖子.跟一個人.娃娃臉.阿德

七點左右從板橋出發 xxxxxxxxxxxD
然後就騎騎騎騎騎騎到..西歐加油站.

淦= =.給某個人載.我命會快沒了.

之後加完油.在那找阿宗.
在去大湖公園找我寶貝.

之後我就給寶貝載了.
因為阿宏兩個朋友 . 有事先走.
呆瓜就給阿宏.芳瑜給阿宗.

哈ˇ我們在7-11那休息一下.
還有人吃便當勒~~xD

上山之後就在咖啡廳外聊天.
然後我們女生就 騎一下車.

哈ˇ我技術好差=ˇ=
寶貝有教我0.0 xD

阿宏真的很怕人家把它油用完耶~~~
=ㄑ=.

之後我們大家就聊天阿ˋˋˋˋ
哈哈哈..阿德跟寶貝是同學耶.
很酷噢!!
不過一搭一唱...某人還ㄉ一ㄤ我~’~

之後就各自回家拉.....哈
一天就又這樣結束了.

台長: ♥° 佐藤 milk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