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1 23:20:46|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悄悄ㄉ一ㄍ月又過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悄悄ㄉ

不知不覺ㄉ

又過咯

一ㄍ月哩

=ˇ=

時間每天都再滴答ㄉ過ㄑ

而我卻比時間更慢ㄉ

過ㄑ

=︿=

奈a阿餒押

真數ㄉ

 

不過說真ㄉ

有點不想po文章哩

想把pc弄掉

不再碰

一方面

是因為裡面有上任男友ㄉ

回憶

很多篇

懶ㄉ砍

想直接弄新滴

省麻煩

 

今天ㄑ買好多ㄉ東西押

買鞋子

買包包

買直髮幕斯

買ㄑ汗劑

真多東西

= = 

怎摸突然變ㄉ很會買東西

是因為都沒再補貨

然後一次買ㄉ關西嗎

=︿=

不然今天買ㄉ東西真多

平常我也不至於買那摸多餒

@@

真奇怪哩

我想不通

 

話說

鞋子我找哩半小時吧

還是一ㄍ小時

才買到

= = 

真難買

挑超久滴

挑到我快被太陽曬暈哩

=︿=

撲撲

還好有順利挑到

不然我會罵髒話滴

=ˇ=

呵呵

 

晚上ㄑ吃羊肉盧ㄟ

乾哥朋友請客滴

花哩

1200

@@

嚇到

真是讓他破費哩

>"<

結果ㄑ乾哥朋友ㄉ店

買ㄍ東西

捧場一下

不然我吃ㄉ很不好意思餒

呵呵

之後就回家囉

今天蠻早回家滴

乖一小孩一枚

嘻嘻

︿︿

好啦

哇要睡覺哩

明天還要上課呢

好像會變ㄉ很冷

下禮拜

從明天ㄉ那ㄍ禮拜

所以

各位多加衣物歐

別感冒哩

不然又花冤枉錢

= =

睡覺ㄑ

台長: 開始ㄉ呆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