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5:59:4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媒體人請站出來,拒絕政治入侵腐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位有政治色彩的女人入主某無線電視台
並批評孫翠鳳的歌仔戲不正統,羅大佑則是過氣了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一直以來我就不是很喜歡她
更遑論是她那些把電視台政治化的種種惡行惡狀了

每個人都有他的政治立場及信仰自由
但媒體政治化卻逐年嚴重起來
我尤其討厭這種大剌剌的宣傳自己政治立場的媒體人

雖然演藝圈一直不乏這種人
但為什麼其他的藝人我都覺得還好卻獨憎她!!
也許是別的藝人並不以其政治立場為優勢吧
只有她
以政治包裹媒體,傷害媒體

這樣與大陸莫名其妙封殺一堆藝人名單有什麼不同?!
他們封殺綠的,妳封殺藍的
大陸封殺台灣,妳台灣也封殺台灣
不知所謂!!

一點道德都沒有
忘了哪個老師還是誰還是哪本書上看到的
雖然早期的媒體難免為黨政軍操控
但這其實是不好的
媒體是全民的
是我們的
並不是黨的
憑什麼輪到他們來操控

在我們越要求媒體淨化的時代
她居然在媒體上放話面不改色
我非常氣憤

這樣的報導偏偏又一直出現

雖然媒體有報導的自由我有轉台的權力
不過念的是傳播學系,即便未來不一定是媒體人
面對這樣的事怎會沒有情緒沒有想法呢?

媒體人你不仔細想想嗎?
一定要坐視這樣的環境生態被搞髒而不聞不問嗎?

難道媒體真已病入膏肓 四體重殘

媒體人你當真不要站出來,拒絕媒體政治化?



台長: 瑞比特.com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