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06:38:15| 人氣1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民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天1夜的 軍式化的生活 .. 都是過著團體的生活..
第一天 到的時候 看到別班 被操 就想說 啊 完了 不該來的= =”
看別班都好辛苦 一直起立 蹲下..
等了一下之後 有個教官就過來 說一些話
之後就開始叫我們什麼 起立 蹲下 向右看之類的..
排隊明明排好的..就有幾個白痴 硬要換位子
是白吃 還是智障? 機掰 明明就排好 換什麼位子啦..
(直接跳到晚上)
首先就大家 開公合作 洗菜 切菜 ..
只能說大家手藝都好好喔 都好好吃XDD
吃完之後 就是營火晚會..
先看煙火.. 看大家都很HING
但 我卻一幕幕 想起畢業旅行的晚會...
在看看我身旁的朋友 以不是 國中同學了..
就沉默了一下= =”
到後面 才開始融入大家 ˊˋ
大家就跳舞的跳舞..
還有表演 地板 街舞之類的 超好看
..........(不久之後)
就到了 晚上 要找小木屋房間的時候..找了好久= =”
結果房間在後面...
當進去房間的時候看一下房間感覺上 一眼就看光了= =”
不是9人睡的嗎..怎麼一眼就看光了...
之後男生就脫的只剩一條內褲= =”
只有我還穿著衣服...
等等等等等 等到換我洗澡之後...(過了一下)
我還是穿了一個衛生衣..
但是房間就只有我穿衣服= =”
之後 就不說了XD
就到了早上..
又要穿著又臭 又髒的迷彩服 去被操..
..................(過了一段時間後)
終於要打漆彈了..
結果是6打5...我們還打標準場地XDDD
(可能是最後一班的福利XDD)
結果就剛開始..我旁邊就一個笑點很低的人..
就一直說 他卡彈 子彈出不來..
所以他從頭到尾 一顆子彈 都沒有射出來= =”
他只有被打的份..
結果被意味打到...他打我 打到沒有子彈..他想跑
結果被我打到XDD 打到他的嘴巴 跟肩膀 哈哈XDD
結果打完之後 發現 我手中彈了..還流血= =”
之後要走之後 他說要4個公差 就去幫忙...
結果公差的福利是 把最後的子彈 打光 XDD
.....................(不久之後)
就中午烤肉~~~~(不久之後)
就是要回台北的時候 因為我坐综合車 (也許是多出來的)
在排隊的時候 我們班導 就交代我說 顧好班上的 9位同學= =”
所以 我一路上都很緊張..怕有人走失 所以不斷的點人數..
.................(回到台北了)
就跟意味 哲B 去圖書館..
去只是要消磨時間 ˙ˇ˙
之後就去碧潭吃飯...
...........(不久之後)
因為 我 哲B 意味 在碧潭吃完飯之後 都會到 碧潭下面去練一下地板..
所以 我 就在練 ICE 側ICE 肩頂
..........(不久之後)
要回家了..發現下雨 我就把傘 借給哲B 就發現 阿 那我跟意味怎辦= =”
所以就淋雨回家嚕...
回到家 發現 我 肩膀 都是瘀青 :(

台長: ︴楓情£緯°
人氣(1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奴
有夠笨的你:目
漆彈打到你3次
都不會閃 呆呆的
2008-09-29 20:37:18
版主回應
你才笨耶 哪有人會笨到 給別人打= ="
還不是我旁邊那一位卡彈..
我還幫他擋耶 :(
嗚嗚...
2008-09-29 20:3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