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21:45:29|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許瑋倫 我們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6 號深夜,在高速公路發生車禍的新生代演員許瑋倫,在晚上七點半時,因為顱內出血,傷勢過重,急救無效死亡,得年二十八歲。許瑋倫是在趕往南投廬山拍戲的路途中,發生車禍,被送往台中市的中港澄清醫院救治。經過四十幾個小時的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28 歲而已
在趕路的路上 追撞死亡
明明她是好人 也有那麼多人為她祈禱
平常還會做公益 待人也很好
早上看到新聞 我還以為她會好起來
從加護病房 轉到別的病房
我以為 已經度過難關
直到剛剛 我媽告訴我
我還以為是假的 結果
各大新聞都發布消息了
為什麼 會這樣

那些壞人才該死 好人不該死
王又曾
捲款逃到大陸 吃香喝辣叫小姐
為何都死不了

我很難過 ...


--------------------


雖然妳不認識我
但是我很喜歡妳 也替妳難過
我們會想妳的 許瑋倫
妳看到了嗎/ 妳在我們心中
會是永遠 不會有人遺忘妳
在天堂 妳要開心的享受
不要有遺憾 ...

我們會記得妳

台長: **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