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5 22:12:15| 人氣8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罪-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個殺手團,有位男不男,女不女的團長,正坐在"飛吧、殺手號"的椅子上。

 

順帶一提,那奇怪的椅子名稱就是團長本人自己取的。

 

他最喜歡的就是無聊閒閒沒事做,替周遭的東西取名字,取了之後連自己都忘記當初取的是甚麼名。

 

而這位團長整個人攤在椅子上,用著奇怪的姿勢坐著,不斷慵懶的發著牢騷:

 

「阿....好無聊...你們到底在幹甚麼啊?我們明明是執行任務的殺手,為甚麼要裁縫衣服?你們這群小笨蛋───」

 

 

「明明就是你亂接了這種任務丟給我們做的還說....」底下團員丟個白眼給自己團長,明明就還記得還找我們的碴,真是吃飽沒事幹的團長。

 

嗚嗚嗚...團長老人癡呆又犯了....--另一個比較容易感傷的團員如此想著。

 

「誒───是我的錯嗎?我只是在找工作給你們做啊,看團長我對你們多麼的好啊。」死刑隨即擺出跟剛剛鬆懶樣不同的皮笑肉不笑的面貌,笑著攤著手對著團員如此說著。

 

就在團員一致的在心中暗罵這位團長的時候,突然有一位高大的身影無聲無息的從死刑後頭出現,大家就眼睜睜看著那高大的人舉起自己手上的資料夾,直接輕打在死刑的頭上,突然大家心中就突然"暗爽"了一下。

 

「刑,把你的工作先做完。」

 

 

死刑轉過頭,瞇著眼,撇了嘴,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接過資料夾翻開看著。「浩,這太複雜了,還是你處理吧。」說完就要丟還給對方。

 

 

浩不發一語,抬起手就一把把死刑"拎"起來,像是在抓小動物一樣,轉身往旁邊的門走,途中還能聽到死刑不停掙扎的聲音:「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不要把我關進書房、我會死在裡面的!!快放我下來!你這個可惡變態的巨人症患者!!」

 

 

「你死不暸的。」對方如此平靜的說著。

 

 

 

底下團員不停的在竊笑,這個團裡面也只有浩能治的了他們團長了,書房是浩特製製作的,想要逃出來也是機關重重,所以裡面只有團長會被丟進去,雖然團長也很皮的好幾次都把機關當遊戲破關,但最後下場也都是被浩抓回去關禁閉。

 

 

 

「所以....今天是要裁縫來度過這一天是吧?」某個團員微小的聲音飄過整個大廳。只留下裁縫機的聲音。連裁縫機都給他們準備了,只能說團長大人在這方面還真是沒意義的費心。

 

 

希望笨蛋團長不要再給他們找麻煩了。---大家如此想著。

 

 

【待】





其實死刑底下的團員是很可愛的wwwww只是還想不到有甚麼人物可以出現(乾


想要詮釋死刑他的性格,感覺有點難度,有時候像小孩,有時候像大人,很成熟卻又很幼稚


要讓人感覺『這個人根本就是神經分裂』才行(乾


不過浩真的好帥喔(倒(幹


台長: 夏宇
人氣(8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