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9 21:03:5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ㄌ...
因為要盛裝打扮去看我ㄉ屁ㄋ!!!^^
我還很害怕...
如果我今天拔ㄌ牙齒ㄉ話...
那我怎麼辦見他...
結果.....
我ㄉ牙醫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聽見我心中ㄉ願望吧....
今天不拔牙唷!!!
星期六才要ㄋ....
害我ㄉ心中大石馬上放下ㄋ....
後來待在我親愛ㄉHisa同學家一陣子..
跟她聊一聊天ㄋ!!
好久沒見到她ㄌ..
還有點想ㄋ....
後來我家ㄉ屁就打電話給我ㄌ...
害我嚇ㄉ半死....
馬上坐計程車飆去他們學校...
他們學校真的小偏僻....
在遙遠ㄉ深坑....
不過降也好...
因為我真的很怕他來台北以後..會變壞ㄉ說 .....
台北...說真的...誘惑真的很多...
我很怕他一到台北以後就變ㄌ一ㄍ人ㄌ...
降我真的會超難過ㄉ...>___<
後來到他ㄉ學校...
等ㄌ他一下子...
終於看到他ㄌ...
我想他真的沒認出已經改變造型ㄉ我ㄝ~
因為我就快走到他面前....
他還打電話給我ㄝ~
看來....
我改造ㄉ還小成功唷!!(超謝謝小E寶貝)
我也看到他ㄉ把拔和馬麻...
他ㄉ把拔..
一點都不像里長伯啊....
反而比較像什麼工廠ㄉ廠房之類ㄉ...
而他ㄉ馬麻...
還小"飛遜"唷!!
其實跟他說話和看到他ㄉ時間...
大概也只有不到10分鐘ㄉ時間吧..
可是我覺得降就讓我ㄉ心定下好多唷...
因為我已經好久好久都沒看到他ㄌ!!
已經4ㄍ月ㄌ....
真的還蠻想他ㄉ...
今天雖然害我嚇ㄉ半死和花ㄌ我200塊車錢....
只看到他不到10分鐘...
可是我就覺得超滿足ㄉㄌ.....

可見(結論)-----
大家要多做好事唷....
要常出現在喜歡自己ㄉ人面前啦...
降你們可以讓那些暗戀你ㄉ人...
生命中好像出現一到光芒一樣唷...
對於他們可是有很大ㄉ鼓勵作用ㄋ!!

不好意思...又多話ㄌ!!>___<

台長: 小5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