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21:56:14|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甚麼都...無所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數天....
總覺得妳在避開我....
盡量不與我說話....
盡量不與我接觸....

或許....
是因為當晚那句話吧...
到今天....
我才終於清楚知道....
我是不該對妳表白的...
如果我沒有表白的話....
或許今天...我們還是朋友....

但這麼說已經沒用....
我已經說了....
只因為我可能去台灣留學...
只因為可能再也不會回來....
只因為這些.....所以我說了....

我很想知道....
妳到底對我...有甚麼感覺....
是朋友...還是一個可被利用的人....
每當我看著妳與其它人有說有笑時....
我都不禁想...我與妳...又曾否有過這樣呢...

但這些...對我已不再重要...
我想...現在最重要的....
只是能考上一間....我夢想的大學...
只要這樣...就已經足夠...

因為我終於知道...
那所謂的愛...只不過是負累....

台長: 凱玄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