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00:44:5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容易去討厭一個人
但萬一討厭起來

我想
就不只是單純的討厭而已了

我很恨
很恨當一個人
對我做了一件我無法理解
一件無法理解為什麼可以這樣對待我的事情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我做錯了什麼
需要受到這樣的折磨
如此這樣不堪的通苦

原本
一個不記仇的我
可以就當做沒發生過
就算了

原本
一個看似無所謂的我
可以真的裝做正常
就這樣了

但一想起
甚至看到

我搞不懂


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可以這樣不在乎我絲毫的感受

在還未找出答案
我失去了兩個女的
而且我絲毫不會後悔

或許
再找不出答案

會再失去一位好朋友吧

原本
可以好好的


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

真的為什麼......

我真的不懂





台長: 阿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撕裂的心被分解後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再一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