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9 14:17:3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8/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給他考完了!
It's over, finally!
同學們就像是裝了翅膀一樣
ㄆㄧㄚ~不見人影
通通出去玩了
那悶...
我怎麼還在家分享這個日記咧
ㄚ我要去哪裡玩好捏
下禮拜跟馬丁他們去西雅圖好ㄋ還是去LV玩找路易斯同學好ㄋ
唉~好掙扎!
等我決定好說不定就要開學了
阿勒
快點想好決定好
哪像Doris他們想都沒想人已經去LA玩了
他們兩對couple外加一個小北鼻去玩問我要不要去
靠~當然不要!
我才不想去當他們小北鼻的褓姆咧
打死我也不去
照顧小孩比玩還累咧
超怕小孩子哭鬧的
我會有一把無名火燃燒著
想把小朋友的嘴巴用膠帶黏住
可是又不忍心對他們下手
對他們真是沒輒
降自己就會很悶
何必咧
我才不去ㄋ
不過也挺想下LA的
看有誰要去一起去
不可以有小孩子低唷
好久沒有看到歐咪歐趴他們了說
接著短短的一個禮拜假期後
又是一個新的學期的開始
歐邁尬
什麼跟什麼嘛
沒拿課的人暑假放爽爽3個月
而我卻在那掙扎著拿那討人厭的會計課
我這麼用功幹麻啊我
有點給她....誰叫我不能回台灣
在這裡閒著沒事做
不拿課好像又對不起父母
快點唸完畢業
不想呆再學校裡太久
我讀到有點想砍老師了
每個老師都這麼機車外加不賞心悅目
能夠有像我天文學小可愛老師這麼帥的已經不多了
親愛低vincent哥哥
你都不會想回台灣嗎
在那裡跟馬子住爽爽吧
壓根沒想過來找你妹玩
唉切心啦
我前幾天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一定是壓力過大
就再最後一個期末考的前一晚
我做了一個可怕的惡夢
夢到我的會計學當掉了
哇勒呸呸呸~
暑假才要拿的課
卻現在給我做這種觸霉頭的夢
打擊本小姐的信心
唉!悶~
人家的數學真心不好
對金錢真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哪天開公司給我管帳一定虧錢吧

台長: 英小麗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