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01:28:52|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onely day--情人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本人還是未在這天與真命天子度過

但~~ 還是要為天下甜蜜到不行的情侶們說聲情人節快樂!



走在路上不要在意身後

陰暗的臉孔說著 去死!去死!

高亢的聲音說著 甜蜜什麼鬼阿!

落寞的身影蹲著 以最古老的方式畫圈圈告訴你多可憐!

寂寞的心靈哭著 過蝦米情人節這鬼日子阿阿阿阿阿阿!!!!

這樣的一個日子 只能看著腦海裡的橡皮擦流眼淚的我...





十萬 你們的魷魚遊戲我就不參與啦! T_T烤蝦米魷魚啦~

阿廖 要不要龍哥 我幫你~~ [我媽媽的聲音傳來:會合會合~]

小fa 跟哥哥要好好甜蜜啦!不要忘記他生日替你過的感動~

詩涵 哈哈 謝謝你的祝福 明年我一定... 一定.... T_T再說啦~

家華 唉 你們兩甜蜜鬼 就不用說啦~

peggy 宛怡 我知道你們在跟考試談戀愛 哈 一定會成功的啦!

嘉雯 我知道你愛我 [我一值記得你說我是男生你要到追我的!] 等我變性吧~





總之 不論有沒有男朋友 都要甜蜜蜜的過這一天唷! 有沒有聽到阿...


PIC: 藉黑皮皮樣子 描繪被甜蜜光芒照瞎了我...

台長: 陳喬依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