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01:03:4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ove--給未來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你...



現在的你在做些什麼呢? 會不會如我一樣的想著你?

會不會我們之間還是很遙遠 距離著幾千里?

我數著日子 我唸著日子 想著會不會在下個日子見到你...

世界讓人如此渺小

在這同個蒼穹之下 你究竟在那個角落裡?






如果我遇到了你 卻不知道就是你

聰明如你 一定要打打笨笨的我 提醒我 就是你


如果我們在一起 卻讓你有點寂寞

親親如你 一定要說說傻傻的我 告訴我 抱抱你


如果有天不得不分離 卻一定要選擇我你

智慧如你 一定要讓讓沒有你就不知道怎麼生活的我 因為我 只有你





如果我們生活在一起

我要天天看著你睡覺的樣子清醒


如果我們總是黏在一起

我將天天努力將我的一切都給你


如果我們天天在一起

我會天天給你 我百分百的用心 告訴你 我愛你







我抬頭 看著這很朦朧夜晚

我將心事訴說給 一樣看著這天空的你

我掉著 一滴滴的淚

我寂寞的等待著 這樣未來的你








告訴我 怎麼樣才會擁有你? 這命中注定的你?

會不會 在我就要放棄 你會像王子般出現在下個街角?






我想你 真的很想你...

可不可以你也很巧的想著我?

我會愛你 真的很愛你...

可不可以你也很剛好的愛上了我?









想像中 幸福的微笑 我們 相愛好不好?...


台長: 陳喬依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