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23:59:22 | 人氣4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不想這麼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性別歧視


我知道免不了的

刻板印象、傳統觀念


男生邏輯似乎真的比女生強很多


在踏入這圈子之前我早已有心理準備



但真正遇到的時候

心裡感到很不平衡

很無助的想怒吼


為什麼

性別關於我的工作能力有很大的正相關?


"欸!小姐~......"
M先生最常這麼開頭對我的每句話


真的很不喜歡

口氣就好像是
我很頑固不聽勸然後吃了虧活該一般


"妳是女生,這種工作就只有你們有辦法!"
"你就好好美工,程式比較難的部分就交給我們男生"
M先生對於美工方面的工作一概的態度

即使我有多麼想在美工方面好好努力
聽到這句話永遠都會覺得被鄙視



常常我都提出了我的想法
M先生都會很直覺的說不是這樣啦

直接反駁推翻我
要我直接照著他這麼做

但在多次推證之後
證明我都是對的


為什麼我都要被M先生質疑

即使最後證明我的方法是對的
他也只是"喔!"
就撇頭過去



坐在M先生旁邊

很多東西在完成了以後都需要他一起討論

當他看我的螢幕時
永遠都是左手斜撐著頭,右手直接伸過來握我的滑鼠

這樣讓我覺得整個很無力
好幾次都幾乎要踏取(touch)到我的身體
我很不滿的往後鄧了椅子

但M先生依然故我

這樣感覺很不尊重我




常常在辦公室裡大家的話題都很明白的區分了女生和男生


"妳們女生很愛去買一些小零食小糖果,像我們男生都不會這樣"

"妳們女生很喜歡熱鬧耶,像我們男生都很低調"

"這東西只有妳們女生才會有吧?!男生才不可能會有這種東西咧"

諸如此類
不勝列舉



D先生和C先生在男女授受不親這門學問裡也很不以為意

常常把頭偷會靠近著"我們女生"的肩膀上說話

或也都會手撐著頭很靠近著"我們女生"的身旁看著螢幕



這樣真的感到很不舒服
有被騷擾的感覺



該分清楚男生還是女生界線的時候

不該以男生還是女生來看待的時候





到底"你們男生"要怎樣才可以了解

台長: silvia in the min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不久之前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 邏輯

叫他去吃~X~X~

我也很討厭聽到...

你們女生~怎樣怎樣~的機車語...
2008-11-16 00:40:27
comeonin
馬的~
2008-11-16 22:37:06
gjs74727
雖然我是男的 ~~ 不過還是要說 !!

也太噁心了吧 !! XD&^&^ 給他OX

哈哈 ~~ 我相信妳可以的 !!

證明給那群沙文OX好看吧 !!

難怪是一群宅男 !! ~~ 可憐一輩子跟電腦為伍吧 !!
2008-11-17 00:49:37
aurorairis
自以為是的傢貨

叫他去吃大便啦

我ㄧ輩子最討厭的人就是自以為是

狗眼看人低的智障

一附高高在上

自以為的侵犯就不是侵犯

真的很想扁他

明明心裡很不爽 外表又要裝做自己很謙虛

能深深體會妳的感受

沒關係 如果到時候有比你資淺的女生近來

應該就不太會只有你依個人孤軍奮戰了



在這個關鍵時刻 HOLD住

加油加油!!
2008-11-18 11:08: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