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04:52:1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想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要看到電視重播 是在5.6年級時後播的

我就會覺得很懷念 ˇ

我好想在回到以前無憂無慮的日子優 ;; ’

想到以前打打鬧鬧就很好笑 ---*

還有以前發生的糗事

像是----- *

那節剛剛好是打時間 ˇ 我跟郭某打掃一樣的地方

之後他一直盧我 一直說窩怎樣了 之後我要跑過去打他

跑到一半就滑倒 > < 有夠丟臉的 結果被笑了很久 ˋˊ

都是那位郭某害的辣 呵 找早知道我不要理他 我就不會被笑了

滑倒那一天 打掃結束 那位郭某就跟全班說 真的事%&*%@^&**#$@#%&@

害我的屁屁濕掉 而且屁屁痛的要死 ˋˊ

想起哪時的我 笑到我的肚子好痛唷 哈哈 XD






****** 回憶中 ******




還有 我記憶最深的有 -------+

之前在搬上做冰皮月餅 我們那組的怎做都做的很好笑 呵呵

之後老師要拍照的時候 我就跟老師說

我 : 老師...我覺得我們做的好像黏土唷

老師 : 我也這麼覺得 呵

哈哈 好好笑唷 之後我們那組不知道是誰用的太多月餅皮

之後 玉米 ( 鄭玉琳 ) 都沒得吃

我就跟大家說 ㄟㄟ 我們包餡給鄭玉琳吃好不好

大家就一起包好幾ㄍ 可是.. 鄭玉琳說 很甜 呵

這是廢話伢 線要根皮一起吃的捏 > < 他真可憐

回去應該胖了0.多 kg 巴~~
那些快樂的日子.... 都結束了

真希望在國中也可以有這樣的好老師-----*

我想是很少了巴 = =

嗚 ~ 我哭哭了辣 > < ㄏㄏ

× 珍惜所有的回憶 ,, 忘掉過去的傷痛 ×

台長: 阿B.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