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20:53:58|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沒有自尊,我只是個垃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鄭禎, 真的不需要在幫我講話了!

            我狠高興* 你幫我出氣---[?]

            但// 真的不必了…




            他們的事情, 隨便芭 !? 

             我不想計較惹!

           也不願意每天在意這件事情

           我知道,總有天一定會過去*

             他們這摸喜歡罵!

             沒關係芭 ! 反正,

             [ 我就是欠罵 ]

             算了芭 :) 鄭禎
 
 



             摁, 真的狠謝謝你

            噢厚!! 你真的是超挺我的

            光是這奌[?] 我就狠開心
 
              真的 XD





             摁 ! 對不起

             我只能降子說[!!]

              對不起 …

              對於妳

             我不會再去講你什摸

             或者,罵你什摸

              摁ˇ 

              對不起…

 




              妳想要快樂*

              我也狠想

             可不可以讓雙方好過些

              我只能說*

              我的自尊

           



             全部毀在你們手上了

             少了自尊,我連王韻蘋

             這三個字都無法擁有

              全部毀了 ||b



              在我生命裡,,

             [自尊]是代表我所有

             現在,你們毀了 ?

               我呢?

              剩下一個空殼

              我什摸都不是了

               我是個垃圾

               




              到最後------*

           我的堅強還是被你們的語言

           打垮了 !  告訴我 !!!

             我還勝什摸 ?

             告訴我 ||b

            為什摸要被踐踏的這摸慘?

              我是不是人 ?

              還是只是一個

             任由他們踐踏的草原?






              王韻蘋 !?

            妳該看輕惹 !! 妳該知道惹

              妳只是個垃圾

              妳什摸都不是了

 
              



             我的自尊呢? 毀了…

             我的堅強呢? 沒了…

             我的尊嚴呢? 被污辱掉了…

             我的快樂呢? 被奪走了…

              看芭看芭 !?

             王韻蘋真的一無所有了

              摁,

              失去自尊,

              我只是一個垃圾

           





             我沒有力氣在被踐踏了

               


               謝謝_完畢

台長: 然後?所以?結論?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__ |
此分類下一篇:【雜*】戰爭結束,OvER -- 歸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