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20:35:11| 人氣18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紅娘]--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晚上六點安排雙方男女主角見面,一整個假日休下來我的課依然不減,因此晚餐的這頓約會我跟另一同事可都是『情義相挺』,硬撐起精神去的。女主角因不熟悉路況延遲了一些時候,我跟熟識的老闆說可否給我們一個較安靜的空間,可能老闆不知情況還在一旁跟我哈拉說:「老師,你們今天很多人來喔….」。(哇勒!老版你嗎幫幫忙)。

 

終於大夥坐定男女主角各一,男主角跟我同事,女主角和我及另一名同事,一桌共五人用餐。為避免氣氛太過僵硬,我們沒有刻意安排讓對方說話,而是我們不相干三人一起聊天,而讓他們「不得不」主動開始聊起來。而我也相當夠意思得貢獻『時光蛋』事件供大夥樂開懷,氣氛也因此熱絡了起來。

 

男主角談起赴美求學之事,而女主角則談起當年學音樂的緣由,這一切都很開心得進行中。這中間發生了一件事,讓我不由自主替這男主角加個100分(總分是1億),我們其他三人的餐都已用畢也已收走,這時男主角也已用完但是當服務生問起是否要收時,男主角細心看到女主角尚未用完餐,而主動告知服務生待會收。這雖只是個小動作,但加分加分加分!

 

近九點半大夥都有了累意(聽說當時大哥精神可好得呢),男主角及同事體貼大家就相互留了e-mail就結束今天的聚會。想當然爾,我回到家一定會接到同事的來電,詢問女主角的印象好不好?所以我就先一步問了女主角,『印象不錯,可多聊幾次』。而且主動留餐的動作也讓女主角覺得窩心。

 

聽說男主角一回家可以接受一堆人烤問呢,但是他以四兩撥千斤「順其自然」,請大家不要給他表妹和女主角太大壓力……

台長: 小蓉
人氣(18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誰來救救我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紅娘]--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