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16:16:46|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老爹對話--part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暑假異常的忙碌(其實跟平常一樣就是忙昏頭),除了上課就是迎接平均每星期一次的考試。不僅部落格很久沒更新,就連msn、skype都很少上。更不要說會在這上面遇到也很忙的老爹。

14日晚上為了16日的一個考試,準備將一份教案再重新修改一次。上了網開了檔案,小綠人砰通一聲跑了上來。哇!是是是老爹耶,這太太太難得的機會了吧。
老爹第一句話:『哇!好久好久』。(的確是阿,我連父親節都忘記發簡訊給老爹)。
老爹:「他問我是不是好久沒有上來這裡了?」是阿,每天都在『瞎忙』。
老爹:「放暑假還忙喔?嗯嗯,猛點頭狀」(忘了並沒有開視訊)。
老爹:「那最近都在忙些什麼阿?」
我:「去考那個很難考的考試阿,可是好難喔,2000多人才取8個」。
我:「我在想那麼難考,要不去唸博士好了」。
老爹:「妳一直往上拼,這條路不孤獨嗎?」
我:「疑!孤獨….」。(通常父母親不都希望自己小孩一直唸書嗎)
我:「要不,老爹公司有缺人嗎?我乾脆去大陸工作算了」。
老爹:「當台勞喔?我可不敢跟你親愛的搶人」。
我:「要不我都考不上,還要一直當流浪教師嗎?」。
老爹:「什麼時候準備嫁人了?去乖乖當個標準夫人」。
我:(哼!我才不要,我捨不得爸媽,離不開家)【心中os】

台長: 小蓉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妳真正快樂嗎
此分類上一篇:這陣子的行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