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23:10:3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與友人通了電話,事後眼框好滿喉嚨哽咽,覺得人好累。

友人說這是學校的生態就因為我不是正式老師,所以別人會欺負我。

因為我不是正式老師,所以課堂需要教具會突然不見。

因為我不是正式老師,所以就算是日課表上排得是妳的課,也會有可能帶著大包小包到實驗室時,被告知教室有人需要用請我回班上。我說不好意思可是這節我們要上實驗,對方還可以說那你把實驗器材帶到班上去。

每一個實驗我都堅持一定得做,所以給了其他人壓力。

每一星期的進度我都照自己規劃走,進度正常也給別人壓力。

因為我不是正式老師、更不可能是校長的紅人,所以我必須接受這些。

教學近八年遇到不少形形色色的人,這學期一星期二十三堂課下來,身體是累了心也累了。

我想休息,好好的休息。

台長: 小蓉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我想很認真寫年終感言的
此分類上一篇:給大寶的信2--內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