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15:21:1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九十七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原本要參加學校老師的婚禮,但是外公和二舅的身體健康及三餐生活,讓我跟老師說了抱歉,一大早我就出發去外公家了。

先到菜市場買了麵線和粳麵,還有一些適合二舅糖尿病可以吃的食物,再去超市補了一些日常用品及零食類就往外公家前進了。
外公不清楚我出國了五天,他只覺得我好像沒有去讓他看見了,97歲的外公健康良好但是就是耳背些,現在就算我是大喊他可能聽到的也只有一些餘聲吧。
其他的靠得只有肢體動作、微笑來補足了。

二舅之前截指的傷口我請他脫下襪子來讓我看一下,我看了看應該還沒其他大礙,只是叮嚀她不要再亂吃糖類的東西了,飲食控制得確實做好了。
順道把碗盤洗了、地掃了,問看看還有沒有其他需要做的,就這樣已經來到了中午了。
準備回家吃午餐了,打了電話要娘不要煮了我買回去好。

台長: 小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實習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第九十八天
此分類上一篇:第九十六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