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21:14:5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七十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家長來電想幫小朋友加課,我讓時間排在下午兩點半開始。早上很認真的把考卷出完了,印出來自己再檢查檢查,每每出完一份考卷總感覺腦細胞要陣亡幾百個。

簡單吃過午餐後中午有休息一下,今天天氣不好所以也沒想曬棉被,下午就準備去上家教課了。
學生是我從小四開始帶的學生,資質不錯就是坐不住,現在已經是小六最近準備考各個私中的入學考,所以功課一堆考卷更是各種版本都有。

我生氣他那種無關緊要的學習態度,更不願意他因為家境好而對一切視為理所當然,所以很多時候我對他的要求常是日常生活的態度。像是他對母親的大吆小喝常會令我動怒,不過很怪的是家長好像都覺得沒關係,是我落伍了還是這世界變得這麼快。

記得我們小時候雖然不能說是畢恭畢敬,但對父母親總不敢有太多的頂嘴,更徨論大聲吆喝要父母親幫你拿什麼東西了,怎麼現在父母親做起這些事來好像很習慣似的?

台長: 小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實習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七十五天
此分類上一篇:第七十三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