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21:01:5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哎唷喂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曉得為何要那麼用力關上抽屜

                不是怕聲響太大讓人以為我在 " 張 "

                而是本大小姐的手指頭被夾到了拉

                和它一樣的表情

                只是我不敢叫出來

                誰叫我是堅強的小女子

 

                哎唷喂啊

                我在幹嘛拉

 

                把你的嘴塞上

                不要讓我聽到" 現世報 " 三個字

                不要給我 " 隱隱抽痛 "

                我會火大。




台長: 什麼都不會小姐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屁話但很香 |
此分類下一篇:我邪惡了我
此分類上一篇:好問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