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1 17:28:04 | 人氣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在其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葉紅蕊.........孤單的落在沒人注意的塵土上...幾天後...將不在被記憶~
                         

                                         猶記當年剛走進這個陌生的校園..中庭的榕樹尚未如此滄桑
      

鳳凰木抽高了許多...我想我是看不到她已滿樹紅艷漫姿 高唱驪歌了

榕樹下 曾有我和孩子們的無數笑聲...現在以冷清送我ㄧ程.....未知的路~

                           魚池裏的烏龜 可知我的離愁如絮 也探頭道別
                        

最後一天 再遇我的七先生  他長高許多了ㄧ如往昔 給我最陽光的笑容和溫暖的擁抱

                   我沒跟他道別 不忍他承受*他最愛*的老師將消失的背影

                                            孩子們快樂的身影 將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珍重!不說再見了....親愛的孩子們!!

         終於完成手上的所有課程...感覺有點輕鬆 有點欣慰 也有點惆悵....

曾經 我的孩子在這裡接受教育 接受照顧

而我 唯一 能回饋的 就是趁代課之虞跑遍各處室 義務 協助各項事務

         對於 學校 我很感恩的

對於 老師們 我更是感謝的

謝謝曾給我許多協助的老師們 因為有妳們的不吝賜教 我才能順利完成每ㄧ次課務

也感謝 曾經陪伴過我的孩子們

曾經鼓勵 肯定過我的家長們

                  謝謝 這ㄧ句來自內心的謝謝

                     是我   想給妳們的感謝

                         因為愛孩子 更愛學習

                           這ㄧ條代課之道 雖然走得很孤單 我卻只有感恩

                              感謝人生有這麼幾年的時光 讓我學習這麼多

                                我也該畢業了 也許換另ㄧ種方式學習 也是ㄧ種進步

                                  再次深深感謝 能有這ㄧ段學習之旅 讓我的人生豐富!!

 

                         離開幾次 都因不捨 再回頭 這ㄧ次 離去的步伐 將不再停駐

                        換個跑道    或許會是ㄧ條日光大道

                         

                           

         

台長: 默耕
人氣(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代課之道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我愛妳
此分類上一篇:只要記得曾有的快樂

(悄悄話)
2010-05-22 09:56:58
(悄悄話)
2010-05-24 16:17:2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