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8 12:41:16 |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刷牙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乖 因為我愛刷牙

我正在換牙喔

以後要努力護牙嘿

我的小班長 牙還不錯喔

這麼帥..不好好護牙 以後找不到女朋友的喔

保護好牙齒..才能擁有美麗的笑容喔

擁有一口好牙 可愛加分喔

我的兔飽飽 要記得潔牙喔

                                             你的牙 希望還有得救啦 哈哈

幾堂健康課指導下來孩子們終於明白了要學會

自己刷牙..洗澡..整理自己的文具

當我不定時的詢問

很開心 都在進步當中.............

只有一個頑固小子

從開學到現在 堅持不刷牙

理由很冠冕堂皇:嘛嘛爬不起來幫他刷牙啦!

小一了..竟然還認為刷牙是母親必須代勞的事

當所有孩子都開心展現自己學會刷牙保健自己的健康時

這個小男孩..卻還是堅持 他的所有事物都得由母親*伺候*著才肯完成

看看 這就是少子化的第一個大問題

寶貝子女的家長該好好省思了

當你事事親力親為的伺候你家小王子小公主的下場

會..變成如何呢???????????????????????????????????????????????????????????????

 

趁下課 隨意捕捉幾個小朋友的牙齒鏡頭...發現有好牙的沒幾個呢

感謝這些配合照相的孩子

讓我的孩子們 看清楚了

一口爛牙 實在很不好看的喔

 

今天你刷牙了沒?

 

竟成了孩子們每天的問候語

好可愛的啦

 

也感謝家長對於課程的支持

呵呵 囉唆大嬸是愛你們的孩子 才會這麼嘮叨啦

台長: 默耕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代課之道 |
此分類下一篇:妝嘯耶
此分類上一篇:彩繪心世界(尋夢園)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