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1 12:18:31 |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      荷影映初夏

                 我們見了兩次面

                 孩子臉上的憔悴 與靦腆的苦笑 依然

                我的鼓勵能溫暖孩子失溫的心多久 我不知道      只能 盡力了

               孩子說了 她很多的故事 本該快樂的臉龐 卻隱藏許多不該有的負擔

            聽著聽著 也只能緊緊握住她纖細無助的小手

            聽著聽著 也只能看著她泛紅的眼眸    輕聲輔慰著不讓淚水滾落

              夏初           蟬聲唧唧的午後        氣溫很高 很高

              

我的心情卻很低落

             耐心的聽著孩子的情緒 她說 只要這樣陪著她就好

             好單純的要求 只是這樣陪她 聽聽她就好

             

        

我答應了她 畢業前 再陪她一次 也跟自己說 這是最後一次 再涉入輔導領域 就讓專業的人來處理吧 當初不該答應老師們的請託 自願加入這個領域 畢竟 專業與熱心是無法劃上等號的 我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

台長: 默耕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不能說的是 |
此分類下一篇:分數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校園之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