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19:25:32|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i love momok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看櫻桃小丸子,不只是因為他很可愛,
是因為小丸子帶給以前小時候的記憶,媽媽一邊餵我和妹妹吃飯晚餐
我門兩姐妹很調皮的在房間跑來跑去,邊咬著嘴巴的食物,邊看小丸子

到了國中,我和媽媽,還有弟弟妹妹都喜歡一起看小丸子
他陪伴我們等待要吃晚餐的時間,覺得她演的小丸子就想我門家的妹妹
我就像那個姐姐,有時候小丸子的生活所發生的一切
和家人媽媽的互動,就和我們家一樣,媽媽總是省吃儉用
小丸子就像我們一樣笨且單純,暑假作業到最後一天才寫(而且一樣都用掰的)
總是羨慕花輪家美輪美奐的豪宅有漂亮的床,接送上下課的管家
沒有搞笑瘋瘋癲癲的爺,也沒有愛使換人去拿東西的懶惰阿宏爸

我喜歡看小丸子,這也是我唯一從小看到大的卡通
我對小甜甜或是忍者龜小叮噹,浪漫戀愛貴族漫畫故事完全沒印象,因為我不愛
只愛很樸實的小丸子,因為他寫的都是我們大家的生活故事

我已經大學了,小丸子還是唸三年四班
永遠的國小生,單純可愛又發瘋的愛哭鬧,可愛的家讓我怎麼看都不膩

我好喜歡小丸子喔。
希望我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東西可以看,不想要看到太多重複的
希望有看不完的一天

台長: 可麗娜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