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22:28:1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聽到煙火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咻!!蹦..蹦....蹦蹦..蹦..

超多煙火飛向天空爆炸的聲音,從過年除夕到現在我每天都可以聽見..
幾乎每個晚上都會有人放飛向天空美麗的煙火,讓大家可以抬頭仰望嘆息(哇)

今天晚上,我覺得超多漂亮的煙火,憑我聽到的爆炸聲..
但是,繞著天空看,我就是看不到..!!(生氣)

就ㄧ直這樣吸引著我,我超想要看美麗的煙火啦!!
討厭,有錢人還真多,小小的台東美麗的煙火借我看一下嘛~~~

我快要回去了!寶貝最開心,我覺得他好可愛喔~
傳簡訊很開心的跟我說她想要早點睡覺,不要跟我聊天了..
因為睡醒後,會離見到我的那一天又更近了一點。

我覺得他好可愛,還說要把家裡整理乾淨乖乖等我回來...

好想只差沒做好一桌菜了吧!!!

明天過後我要跟台東還有爸媽家人說再見了..


--
爸媽,我愛你們..

台長: 可麗娜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