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18:39:5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妹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好想昏睡,我好想清醒。

我不知道,原來考完試後,完全放鬆到某一個境界。

真的好想睡覺喔。



我今天去吃燒臘店,看妹妹,他現在會騎腳踏車咧!

超可愛的,雖然他踏不到那粉紅色芭比前面有籃子腳踏車,但是

他卻很聰明的學會,前後踏,前後踏,讓它前進。

真聰明。



看他漸漸長大,現在會說話。

說外星語,可以溝通。

會學人擦嘴巴,拿衛生紙,學寶貝帶毛帽,要幫我夾髮夾。



學會爸爸生氣的表情,對人皺眉,瞬間生氣,不開心。

又會開懷大笑,學我嘟嘴親親,真的很cute。


今天,妹妹較寶貝爸爸,叫我媽媽,跟我門說再見。

真的很好笑,不是這樣˙吧...



男生是哥歌,女生是姐街。






妹妹好可愛,真喜歡,只給我玩就好,我不要養妳。哈哈!


台長: 可麗娜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