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20:46:3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兄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聖誕節
我認識了一對兄弟
是坐在27桌 我的客人
他們都在英國唸書 弟弟很好笑很好玩 身體練很壯 才17歲
歌歌感覺很紳士 也在英國唸碩士 書念很高 感覺對女生很好
跟我聊天也很客氣 會開玩笑 很幽默 他有留msn給我
他們要回英國了 弟弟要開學了 他很不想上學
我說我們正快要放寒假 他還聽不懂什麼是寒假 好險我記得
我們用中文 雜著英文 聊天在12/25的晚上

言談間 我真的覺得 他們是很有錢見過很多社交場面的人
跟我說話聊天 給我看他手機裡面錄影的好笑畫面
很謙虛的感覺 說話聊天的感覺 幽默好笑 又不會不禮貌

還叫我去英國找他們玩
我也希望他們回去路上平安

好特別 怎麼會這樣就認識了朋友

真好玩!


----
我的小天使終於揭曉 是dish阿姨 他對我可真好 害我以為是個男孩
送我金莎還買水果 真的對我超好的
後來我跟阿姨說 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一直買吃的給我
阿姨還跟我說 因為我很喜歡你啊!! 他人真好

我的小天使被放在最後公佈 果然是壓軸



----
花絮:
party*1.5 (1/19.1/?)
present*2 (corinne onepin)

1.我的頭髮剪很醜 不開心
2.我買了一雙convers鮮紅色帆布鞋 好開心
3.林同學希望我辦生日趴梯 我還在盤算中 其實我很怕
那天我已經看到若瑋的樣子...
我覺得我會被他 喝到掛掉 我害怕 膽小 還是.. 再研究...
4.其實本來說自己有兩個趴梯.(25+31) 結果還多參加一個 真開心啊~ 累到感冒


台長: 可麗娜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