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23:34:3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01
stay true

是牛仔褲最近狂打的廣告

true 簡單 純真 simple!

這是現在人都想要追求的
記得五月天有一首歌 純真
一開始的前奏是簡單的鋼琴旋律
彈出變調版小星星 是在講說不出口單純的愛


簡簡單單 愛
現在環境來講都很容易想的很複雜
大家都希望事情簡單一點
不要想太多 保有純真簡單的心

但是 為什麼
是什麼讓我們都會這樣去複雜化簡單
為什麼大家會這樣有防備 有界線 有爭奪
或許 這就是社會 就是你我生存的地方


有人跟我說
"琳 你太單純了 你的世界很簡單乾淨
我好怕哪一天 你被欺負 我知道這種感覺 因為你
我更不希望妳受傷害"

大家都希望 我簡單 也喜歡我的單純
這是笨 或是危險
對於我自己 我會受傷害 就是會有壞人來欺負我
那我該怎麼辦 因為有人喜歡我的單純 所以跟我交朋友
更警惕我 不要改變 這世界像你這樣的人很少了
但是 我哪天被欺負 誰可以保護我

還是我也要變成壞心眼













台長: 可麗娜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