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2 15:42:0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耶~ 回家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呼~
回到天母啦 真是個爽快!!
無話可說的輕鬆 想睡多久就多久...

想到昨天 回山上整理行囊就是個惡夢
我這個人就是東西多 又會亂放 不常整理

桌子上呢 就有期末考奮鬥後的痕跡 咖啡杯
解飢的小餅乾 茶包 亂寫的廢紙 攤一桌的筆 立可白
半開的翻譯機 亂扭曲的充電器 梳子 is原文書...etc.
反正我的桌子 整理過又會亂 從來不像小古同學始終維持同樣的乾淨狀態

再來 我的床 我的天 突然才發現 要清空 這樣我的東西要塞哪邊??
有看書用的的燈 幾本書 還有乳液 還有大件小件的被被?(其中有一件是高高的^^)
好險沒有把娃娃帶來 這下子又不知道要塞在哪裡了

衣櫃 又是個大重點 我的衣櫃 在之前 不久前 唸不下書的時候
有把他打開整理過 但是 事後知道我錯了
我從沒有把他維持同一個狀態 超過三天
你知道 我真的不善於把東西歸回原位(我佩服小古 哈哈)

好啦 花了星期四一個晚上 還有星期五兩個小時的下午 把東西塞好 藏好 封好
哈哈哈哈 終於可以走了^^

掰嚕 316 過年後見











台長: 可麗娜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