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21:32:5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urari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 真的很好耶
好羨慕你喔~

要不是因為我跨年沒跟你一起 你怎麼會認識他呢?
你說是吧!
還記得你當時生氣的說 不想理我
哈哈哈 現在咧?

甜蜜蜜咧你 真是的
幸福到爆炸吧!!
什麼煽情簡訊啊你 好色喔^^


記得你在高二的時候 認識了一個男人 他對你
有十足的魅力 你極迷戀他
你也以第六感般的陷入他的旋渦中
同樣一圈一圈的操場{走太多次 連地板哪裡有凹痕都很清楚吧}
同樣的士林夜市宵夜店
同樣的長庚醫院敦化北路
同樣的那條圍巾
同樣的那個星期六下午我要練管樂的時間
同樣的那排三樓教室可以看到...
同樣的不變的那家紅豆湯店
同樣的學校後面的小巷子
同樣的晴光市場好吃路邊攤
同樣的中山北路starbucks
同樣的天母 高島屋
一樣這麼冷的冬天 一樣的聖誕節
不一樣的你 變更..的他
同樣的地方 上演不同的愛情故事
{哈哈 這樣或許過分 但他真的...}
陪你一起走過 那時候 很多不了解
我也是 我也不懂
也安慰你 希望你也好好的 不要太在意他了
他對你無形的影響
哈哈 現在就要唱王力宏的歌{不要害怕}


現在的我們呢?

時間真的過去 你看
現在的風景 美麗吧~
你從沒想過吧
我也沒想過 但是到頭來還是要謝謝我吧~
要不是我沒答應你 你怎麼會遇到他咧?
而且還是這麼好的一個人
我說啦 要給別人認識你的機會吧
現在不是很棒麼
但是你給的限度也太廣了吧 隔天還打給我跟我告解
哈哈 我不是神父
我知道你 對於自己還有一點點不諒解
現在應該也還好了吧
他這麼棒 對你好
我比誰都開心耶
我是說真的

因為過去 那個令你....的人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哈哈
給你自己去想 反正你也蠻會想的

過去啦 現在都好棒喔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替你開心
雖然你已經開心到飛起來了
即使賠上期末考都無所謂 呵呵

遠距離戀愛 好像有點辛苦
看看你 不畏艱難 還要打英文咧
這樣英文會變超好 喔耶~
不錯 這樣談戀愛又學英文
呼呼呼 好棒耶~

真好







記住你說的擁抱 記住你跟我說的每一句'感動'
You're so into him


祝福嚕^^








台長: 可麗娜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