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1 12:52:41| 人氣1,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了~來了!高檔的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凱西最近發現,欣賞美的事物,許多人都喜愛,但若是要去學…,那又另當別論了。大家的反應不外乎是,我不會!?那看起來好像很難?!很貴?!沒時間?!我要告訴大家的是,我也不是什麼藝術系畢業、我也沒有底子、因為我喜歡,我就會省錢存錢有時間就去學。我都做得到了,不要再給自己籍口了,想學什麼就去學,不要因為難而放棄,不要自我設限,每個人都有無限可能。

不廢話了,最近,我又創作了三件做品,這三件作品我覺得,看起來真的很高檔。到底有多高檔,看看就知道!

高檔一:大理石紋桌子,華麗!歐式貴族風!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它啦!反正,就是高檔。



油彩 089.jpg






照片 090.jpg

高檔二:美麗的托盤,是不是很高檔啊!



油彩 099.jpg



高檔三:這是個看起來高檔的桶子,但其實是用乖乖桶改造的,除了成本低廉外、它和上面二個作品不同,不是用畫的,而是簡單的蝶古巴特拚貼,也就是說便宜、簡單。重點是,還是高檔吧!



照片 091.jpg




台長: 凱西貓
人氣(1,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凱西~歐式彩繪 |
此分類下一篇:hot!hot!燒燙燙~油彩畫的鐘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了~伊娜風的最終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