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17:12:2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訓  ,
好玩芽  !!
不過好累噢  >_<


令我最氣的是 ,
那個破麻 ,
和我睡同一起的帳棚 ,
還不幫忙 ,  要不是我叫小可愛去叫倪來幫忙 
我想倪還是會站在那裡看 ,
還有今天收帳篷時 ,
倪也不會來幫忙把帳篷還有睡袋拿去放 ,
吃完飯就坐在那 聊天 
我和小可愛就要做的要死要活得噢 !!
機車  


還有今天尼們那隊的人輸了 ,
倪們那隊的人都有畫臉 ,
倪勒 ?!
沒有畫就一直走 ,
怕我們畫倪逆 ,
願賭要服輸 ,
機車  >_< 


不過有些闖關遊戲好玩芽 !!
晚會時 , 更 high 囉 !!
煮飯時為了要趕7點集合 ,
包括 煮飯 吃飯 還有洗澡
結果洗鍋蓋時被割傷了 ,
唉 !! 可憐的我呀 !!
哈哈 ~!!



我們班晚會的了第二名唷 ,
哈哈  , 
遊園時 , 風景真美阿
還有我和小可愛有去做腳踏船 ,
踩的叫好酸 ,
又要走回去,
腳好酸 , 又很累阿  !!
晚上又要工作 ,
><  """

不過  , 好玩芽  !!
哈哈  ~!!











台長: 婷妞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機車的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