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23:02:3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肝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咧 

 禮拜一上完課 整個就要虛脫

 一下課先去培家  然後再去小欣家

 講了快一小時的黃腔  XD  笑翻了 

 然後我們晚上跑去逛鹽行夜市

 吃牛排還看有人叫小姐  伊咿喔喔 的 

 逛完夜市  就很猛的說要去看流星雨

 結果培的車壞掉  超雖  在那裡都快冷死了

 修好  我們11點多出發去安平

 靠  真的很冷  我還騎到不見 

 然後牙齒還一直發抖

 結果等到1點多沒看到流星雨

 卻被一群台客搭訕  (很雖)

 什麼都沒看到就回培家睡覺 都已經快2點半了

 還聊一下天大概3點有芭

 禮拜2早上 9點就又起床 

 整個就很趕麻   後來今天5點放學

 那群瘋子又提議要煮火鍋 (本來要吃薑母鴨的)

 他們就去黃昏市場  買了700多快的火鍋料
 
 我們在家培家狂吃

 培還差點噎死掉 (我又救她一命了)

 笑死了  

 吃到9點多回家  超冷的啦

 真想請個司機的說  哈



 阿   結論


 我真的快爆肝死掉了

 我是睡神欸

 我太佩服我這幾天的精神了

 累爆 

 要睡了   咕咕咕咕掰  ˊˋ


 (有種在繼續瘋下去疤  姐妹!!)

台長: (女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