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18:28:4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累很空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艷麗的面具
躺在床上
邊吃著爆米花邊看電影


阿 是我之前很想看的

花吃了那女孩 漂浪青春


真有感觸
讓我想起了你
一個月不多不少剛剛好
也太剛好


看了一個晚上
重複撥放

眼睛一眨一眨的
就沉入夢境


天亮了


還在撥放 又看了一遍

拖著疲乏的身軀
走到了浴室

也剛好的


伯母 大堂姐 小堂姐
來到我家
準備要來個換然一新


剛好洗完的我
也開始幫忙


整個房子換上了新衣服
我的衣服也髒了



房間本來是充滿安全感

瞬間

一大堆回憶
小時後喜歡收藏的
小東西 小紙條 哩哩辣辣
一大堆 都沒了


好不習慣


變的好空虛好空虛




6:00 以前要還的
整理完突然才想起來
阿不能折價了



嗯 我先去計畫等等要幹麻



我只知道我好累



台長: Qm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