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1:43:12|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到一枚結婚戒指-同性戀炒飯真好吃9408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收到一枚結婚戒指...
原來,是打包小弟用紙巾做的XD
這是我收到的第二枚戒指...

(第一枚是前男友送的,不過我媽把它藏起來了。媽媽說,忘了他吧,看到戒指你會傷心,等你想要的時候再跟我拿。)

不論如何,我的心目前為止還是被可愛的Tony套牢著...>////<(羞)
打包小弟是個墨西哥人,他說墨西哥很窮,他的家人都在墨西哥,只有他一個在美國工作。
他跟我同年出生,也屬豬。
我問他知不知道台灣在哪裡,他說不知道。於是我畫了個簡單的世界地圖給他,指出台灣的位置。
「天啊~」他說,「好小喔!」他驚訝。
他沒想到台灣是個小島。
我又畫出了海南島給他看,說:「這裡也有個島,是屬於中國的。」
他問我說:「台灣不屬於中國嗎?」
我說:「這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我盡力的用簡單的英文跟他解釋兩岸之間的關係,他也聽的似懂非懂...
這也是墨西哥人,怎樣,他的鬍子很帥吧!
他是外場的服務生。
最近學了好多西班牙文,不過有些很像的,我就經常搞錯。
今天我鬧了個笑話。
蝦子的西語是:「卡馬龍」,同性戀的西語是:「馬力空」。
今天我用西班牙話跟人家說:「馬力空炒飯很好吃。」(同性戀炒飯很好吃)
被狠狠的笑了一頓~=___=

台長: 橘子冰淇淋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橘子餐廳做工去@ |
此分類下一篇:疲憊的一天-940805
此分類上一篇:I feel sick-年糕早餐讓人漲氣啊-940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