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21:23:43| 人氣9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嗚嗚...不想念研究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昨天被提醒已經八月了,那代表我距離進入研究所也只剩一個月....。
其實我根本不想念研究所。
想到去年底的時候,我是多麼的痛苦,課業、學生會副會長、研究所甄試、父親病逝、跟男朋友分手....什麼都一起來...
在這樣的狀況下,我還是推甄上了,真是奇蹟...
我推甄上的是淡江大學管理科學研究所,95取10。
另外一個是東華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經營管理乙組,18取6,後來只錄取了4個,不足額錄取。
我後來沒去淡江報到>ˍ<對不起啊淡江大學....
選擇了東華大學。
原因有三個:
第一、我沒住過花蓮,又喜歡鄉下。
第二、東華企管偏管理,淡江大學偏計量,數學邏輯不好的我,還是省省吧!進的去出不來啊....!
第三、國立大學迷思。不想念私立被看不起....雖然東華也是國立的尾...。
報到後,又看到BBS上面有一連串的東華企管與淡江管科的討論,似乎很多人都同時推上這兩所。
多數人都推薦去淡江念,那是因為淡江的訓練比較紮實,出來企業會搶著要,評價比較高。
不過對於我來說,念研究所算是浪費兩年吧.....?
我只想做餐飲業,對於我來說,碩士學歷有什麼用處呢?
本來我是想畢業後去日本的果子學校學習蛋糕的。
我想讓自己的手藝更進步,讓我有能力獨自開店,但媽媽說,那種技術的東西讓別人去做就好了,你去學管理吧!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自己的想法對不對,不過前人總是經驗較多,我還是聽了媽媽的話,先去學管理。
但是我跟媽媽說好,在學期間或是畢業後,若我仍想要做餐飲類的進修,她都得無條件的支持。我媽答應了。
這樣的承諾讓我安心了些。

總而言之,希望我研究所能畢業....而且是兩年畢業...。

台長: 橘子冰淇淋
人氣(9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現榨橘子汁=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爸,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每天都是惡夢...惡夢....-940721

春錦
良心的建議
多念點書還是好的,
乖乖的把研究所念完吧!
那麼多人考錄取率又那麼低
而你又考上了
為何不想念呢!
如果荒廢了多可惜!
2005-12-24 20:0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