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9 22:57:21|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多利亞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你的雙眼,握緊你的手,遨遊天際,wonderful trip ,HK,we are coming!!

沒有想太多的決定,一句「當然想去」,促成了這段驚奇旅程,一個星期決定後,訂機票,接著就出發,走了三天三夜,快要鐵腿的香港行,好多地方,好多故事,好多用我們雙眼看到的世界,這就是屬於我們的故事。

願意一起浪跡天涯,也想踏出台灣,體驗國際生活,我想也許就是愛吧,第一次,和生命中重要的人出國,也許只是個短程旅行,但很真實,也很幸福。

喜歡花生村卡通人物的我,去之前,早就想去查理布朗的咖啡店了,想買一隻很大的史奴比回家,也很想把查理布朗的玩偶搬回家,更想開一家史奴比幼稚園,還要英語教學,因為史奴比實在太可愛了,果然,在香港的第一天,緊抓著只有兩小時的空檔,凹了你,陪我去,男人不愛可愛玩偶,但你還是陪了我去,點了一杯咖啡,上面還可以自己選擇史奴比家族的圖案,猶豫了老半天,就選了這個。



可愛極了,查理布朗的杯子,裝了拿鐵,小小一杯,30元港幣,折合台幣也要120元,可愛到實在不太敢喝,當然咖啡沒有想像中好喝,店裡賣的就是要騙我們這種對史奴比愛不釋手的客人,花生村,史奴比,還有你,我愛死了這種瞬間的幸福極至。

還好,走得再累,逛得再累,有你陪伴,就算走完整條彌敦道,我都甘願,累到半夜餓了,還有力氣走出來買宵夜,也願意,入住的洲際飯店,眼前的維多利亞港,黑夜白天,美景盡收眼底,一晚要價1萬多元的房間,躺著就能看到美景,呼!!真不想離開有你,又有美景的床。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更不想讓你孤單,香港行part 1.....................

第一個屬於我們的國外旅程,我在此先註記了。



 

台長: sweetpotat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我的飛行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收買你我的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