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22:43:06|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叫我阿宓兒 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 跟主題無關 卻跟”天翼”很有關 [燦笑]

所以沒興趣的請離開吧 ;D


摁哈哈哈哈,,,

我們家的小雨 多了個新綽號

叫”小麥”[她自取的*]

阿麥麥 ,, 阿麥兒 [欸...很像那個....摁 我知道你懂]

噢** 讓我想到 天翼之鍊也有個角色叫”麥克斯里”

我們都叫他”小麥” ,,, 讓我好想念小麥的樣子噢>ˋˋ<

我記得..以前我都很愛叫小麥 叫”老伯伯” ...

因為 他真的很像=O= [對不起阿,小麥]

但我也覺得它真的挺可愛的 XD

要圖阿 ? 很抱歉 我懶的貼

自己去找or等出的時候就看的到了 [笑]

剛剛花了點時間去看了些資料...

因為我還是想玩小愛(蒂琪愛兒)這個角色 [唯一法師]

噯...小愛真的挺麻煩的 只要一不小心點錯

整個人物就廢了~~~ 之前升等幾乎都是我弟幫點 XD

現在有資料在手 以及之前的一些些經驗 希望到時能順利上手=)

那天得知天翼要復出 心情是複雜的 =O=

畢竟我中途就退出了 [因某些原因]

後來到巴哈查到了 原來已經有不少人知道這消息了呢

看到大家熱烈討論 整個...超級感動 !!!!

還有看到有人在尋找舊友的 噯 真想”嘆”

我說過 我是突然離開的 導致沒有留下任何可連絡的朋友[殘念*]

沒關係 重新出發嘛 [大心]

我想,天翼一定又能創下高峰的

畢竟老玩家可真是不少~

總之多說也沒用 試過你就懂得那種FU了 XDDD

第一次這麼的愛橘子~ 真是用心+辛苦 =)

只希望到時白目別太多才好

畢竟是免費的 ,,,,

回憶還是滿滿,永遠留在我心中 [大笑]

反正~~~也找不到我想找的人了 =□=

很抱歉的是...我忘了他叫什麼了 囧

我只記得他的特徵 TOT !!!

噢,6月會出 [5月封測] 剛好基測完

我要玩到爆肝 !!!!!!!!

OHOHOH ... 我看到官網了 !!

我看到官網了 !!! [開心到爆*] << 這傢伙想哭了

心臟病快發了 - -[踹]

無限個愛你 愛你 超級愛你 [灑淚]

酷斃了 !!!! QAQ

滿滿的心得想講 哈哈哈 再講下去會沒完沒了 [特踹*]


… WOW 我好想念你,天翼 [大抱] …

台長: 阿宓兒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I’m sorry ... 宓
此分類上一篇:標題又能代表什麼 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