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21:14:02| 人氣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qazzcv: 今天坐公車遇到黃寶鹹
qqazzcv: 他好久沒出現了
qqazzcv: 超懷念他的,好想去拜她
硫酸: 是喔


硫酸: 他是神喔
硫酸: 幹麻拜他
qqazzcv: 不是啦
qqazzcv: 是鬼,說錯,他是人
qqazzcv: 想找人聊天,幫助我習慣新鍵盤
qqazzcv: 就好像學了新技能,要練高等一點才能看出效果
qqazzcv: 這個鍵盤的ㄏ跟ㄛ案不太下去,可惡,死大陸人
qqazzcv: 當初買的時候都忘了看製造地
qqazzcv: 害我現在超幹的,花了399
qqazzcv: 我爸問起來我一定騙他說賣99元
qqazzcv: 詞窮了
qqazzcv: 別離我沒關係,我自言自語,練習鍵盤而已
qqazzcv: 大概還幾小時才能習慣
qqazzcv: 這個空好看的鍵盤
qqazzcv: 很有質感,但很難習慣
qqazzcv: 薄型的,鍵盤都黏在一起,按按鍵手都要抬很高
qqazzcv: 精準的落在鍵盤上
qqazzcv: 而且很多按鍵都黏在一起,上下左右+安特+消去有的沒的,都擠在一起
qqazzcv: 多發現一件事
qqazzcv: ㄛ這個按鍵很高級,是觸控銀幕
qqazzcv: 我不用按下去,輕輕摸一下,字就跑出來了
qqazzcv: 那個ㄏ要案很用力才跑的出來
qqazzcv: 把ㄛ的敏感度分一點給ㄏ吧
qqazzcv: 碼的ㄏ是沒吃藥,都沒感覺,ㄛ是要吃太多,超敏感
qqazzcv: 花錢買罪受
qqazzcv: 好了,今天的練習鍵盤課到此結束
qqazzcv: 感謝硫酸的大力贊助




硫酸: 好無言喔


qqazzcv: 不好笑嗎
硫酸: 漫搞笑的= =
qqazzcv: 技能:鍵盤熟練度32%
硫酸: 我看你把他登到你的網誌里好了
硫酸: 練到100%會怎樣
硫酸: 會變成聲控嗎
硫酸: 還是腦電波控制
qqazzcv: 練到7等會出現新技能:飛神手指
硫酸: 只要你腦理想什麼就會跑出來
硫酸: 呵
硫酸: 你泣學戶呂予的那招好了
硫酸: 用大拇指彈出氣
qqazzcv: 飛神手指能讓你的手指非常快速的來回,能夠抓取你想要的東西,錢.
硫酸: 結果因為力量太大鍵盤都被打爆了
qqazzcv: 台灣人會對大陸製的東西感到憤怒不是沒有原因
硫酸: 恩
qqazzcv: 我鍵盤的 ㄚ 掉了
qqazzcv: 事發在前十秒
硫酸: 掉了
qqazzcv: ㄚ鍵突然鬆掉
硫酸: 怎麼掉的
硫酸: 掉出來喔
qqazzcv: 出現了一個白色的薄膜
qqazzcv: 按那個薄膜會跑出ㄚ來
硫酸: 事喔
qqazzcv: 鍵盤和裡面的東西是用一個黑色的軟膠在支撐
硫酸: 流出透明液體喔
qqazzcv: 大陸製的東西,的確是 行!!
硫酸: 沒錯 大陸做的東西絕對是 行
qqazzcv: 努力嘗試裝上中
硫酸: 努力祈求失敗中...南無南無
qqazzcv: 哀
硫酸: ??
硫酸: 急救失敗..
qqazzcv: 好困難的手術
硫酸: 恩恩
硫酸: 加油吧
硫酸: 幫你擦汗中
qqazzcv: 安安ㄚ
硫酸: 安安
qqazzcv: 修好了
硫酸: 恩恩
硫酸: 我要先下線了喔
硫酸: 掰
qqazzcv: 88

台長: 鬼才
人氣(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寫 |
此分類下一篇:狂賀
此分類上一篇:不幽默

丁元佐
你朋友
好屌!
2008-02-03 20:04:47
硫酸
哈...你還真的貼上來了
2008-02-04 23:18: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