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14:46:00|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gel Raphael能量多元保養組體驗包使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從freesell福利社索取到的--
Angel Raphael能量多元保養組體驗包



使用心得

光采潔面凝膠

一開始是抱著滿心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試用

因我的皮膚是屬於混合性肌膚+敏感性膚質

圖一取適量(約不到一顆花生米大小)


擠在手上加水輕輕搓揉後就有很多泡沫

起泡效果和其他膠類產品相比算是不錯

不須太多就可以打出豐富的泡沫

圖二為實際加水洗的泡沫


非常好沖洗不會緊繃







溫和清爽且皮膚不再像風乾的橘子皮般粗糙暗沈.

皮膚也變得比較光亮、細緻且緊實有彈性.

真的很舒服...

讓我完全擺脫了瀕臨黃臉婆的危機.

整個情緒及心情也跟著豁然開朗.

它的保濕感非常好~

對於我這種兩頰偏乾的肌膚.真是一大福利...

圖三為洗後特寫(手變白了喔)


總結:保養的第一步驟很重要哦.

臉洗乾淨了.保養品自然吸引的進去.

所以,洗臉的選擇也是保養之道的一環哦.



能量保濕精華露

平時我都要使用"凝露"狀的精華露才夠力


所以一開始我對

這包"水狀"精華露並不怎麼看好....

但~~~這包精華露的保濕度出乎意料地好!!! 

圖四為精華露實體


使用在臉上,輕拍或按摩一下子,就可以順利吸收,

但也不會有黏膩感臉上同樣沒有負擔的感覺

使用起來相當溫和不會令人產生過敏或刺激的現象

我有一次故意使用完精華露後不接續使用任何乳液,

結果過了一個多小時候我的兩頰才開始覺得有些乾燥,

效果真的蠻不錯的!

圖五精華露很快被吸收(只需輕輕拍打幾下)


而以冬天來說,因為比較冷而且乾燥

所以保濕能力可能有點顯得不夠力

用完之後
必須再使用乳液



極緻晶白霜


此商品雖名為乳霜,

不過質地卻不濃稠,

感覺就像是白色的乳液!

圖六為極緻晶白霜的樣子


擦在臉上,很好推開吸收速度很快,

完全對肌膚不造成負擔!

比較神奇的是我覺得它很保溼耶~

圖七為極緻晶白霜推開的情形


我只有晚天上這瓶~~~

(敏感膚質比較不敢擦太多東西在臉上)

感覺皮膚好像也有得到水份~~

感覺隔日臉就有變明亮一點

整體感覺都很不錯^  ^

是一款有保濕美白功能的好產品~~

用完之後我自己也會去買^^  

很推薦大家使用



以上三總產品全使用後感覺很好

因為試用包試用量太少

效果上並不能夠很快的展現出來,

個人評估需使用三個月以上才能有明顯的效果





以下是我對Angel Raphael能量多元保養組體驗包

心得評價(滿分為五)

美白功效:

保濕能力:

清爽程度:

吸收程度:

膚質改善:

溫和程度:

芳香程度: 



卸完妝前照片



卸完妝後照片


台長: qq9387036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產品試用心得區 |
此分類下一篇:ENPRANI 淨白高效四合一BB霜使用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