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15:31:01|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球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比賽ㄌ....

第一場遇到溪坤國中...

被我ㄇ打假ㄉ....

那場我也傳ㄌ2X開頭ㄉ助攻...蠻爽ㄉ...單場助攻王...呵呵~

學長一ㄍ人獨得ㄌ31分..恐怖...以71:16..慘電對方..贏得第一場....

第二場遇到明志國中...

跟第一天大致上都一樣...

只是稍微比前一場強一點...

那場我ㄉ表現就不太好ㄌ...1抄截...1助攻...2分

不過還是以71:20...慘電了ㄊㄇ...

第三場遇到義學國中...

跟之前在成洲國小時完全不一樣..

教練換ㄌ果然有差...

大家打的超辛苦ㄉ...也就此賠上第一敗...

第四場遇到頭前國中...

是怎樣...

控衛身高183...中鋒快190= =

在我頭上輕鬆上籃ˊˋ

不過這場我投進了一顆空心三分球...爽

但還是賠上了第二敗...

第五場也就四最後一場...

遇上了打敗頭前國中得永和國中...

ㄊㄇ打球好像是要『灣甲』一樣= =

我跑快攻...靠!!直接從我膝蓋打下ㄑ...還好罰球有進...

之後教練也叫我ㄇ兇一點...

ㄊㄇ之後兩次的快攻都被我拉下來@@...

得分方面三分分別是跳投兩分級罰球一分...

這場的防守還算ㄆ錯ㄌ...

但還是嚐ㄌ敗仗....

下次比賽也就是全國性聯賽...是與學長的最後一次一起比賽ㄌ...

時間過的真快...

好捨不得....

台長: 『笨笨』×至×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笨至〞*籃*球*新*聞* |
此分類上一篇:瓊斯盃/狂砍14記三分球! 中華勝美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