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1 23:59:2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好了7點半孔廟旁的小操場集合,前一晚4點半才入眠的我,依舊爬起來準備去運動,怪異的是...該頭昏腦脹的我,今天居然異常清醒,神清氣爽的動了動,神清氣爽的吃了早餐,卻在看完將盡10棟的房子後,露出了疲態...~"~

原來找房子住是件這麼累人的事,連續的看格局、看通風、看採光、比價...操的我差點叫不敢,但為了實現計畫中畢製的一年,還是撐著看下去,終於總結出2間滿意的,接下來的問題...該跟我媽攤牌了,呼~~還是有壓力...但為了我的夢想,還是要拼拼看...

傍晚,去了高雄前鎮傳說中的costco買貝果^^",傳說中不愧是傳說中的,一切都讓人那麼驚訝!!只能用“目不暇給”“物美價廉”來形容這間商場,放眼望去,一堆見都沒見過的東西排放在面前,標價令人忍不住每樣都想買一些,的確有會員制的水準,馬馬虎虎的晃過之後,時間已經頗晚,還得趕回台南,只好不捨ㄉ離去,只見一群台南難民,居然花了近3000買了一堆吃的>"<,敢情是台南鬧荒災了?_?

ㄚ~~~累阿,只睡2小時卻動了將近一天,不過,血拼過總是高興,尤其拼到一些台南買不到的東西,ㄏㄏ~~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