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1 01:35:43|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禮拜超忙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度過上個無聊的周末後,

這個禮拜我的超忙碌的!

老天終於看到我的孤獨了

終於可以出去玩了!!

超愛寶貝佳佩的

一起去的有班代,傑哥,佳佩,緯哥,可樂,椰子,我。

超有爆點的,

雖然被說是很奇怪的組合XD

禮拜一先是去濫爆的六合夜市,

吃了個宵夜,

沒啥有趣就回來了!

禮拜二加了個小羊逛了瑞豐,

85度C

麥當當

永和豆漿

一路上都超好笑的XD

椰子哥唱歌好聽唷!!

要是你沒有唱一半Q我我會更開心

班代,傑哥,佳佩,

不要Q我OK?

這沒什麼OK?

改天大家再去偷襲椰子哥上班吧:D

班代,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

欠我的快還我吧!!


台長: 跳跳 ♥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雄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考試!!
此分類上一篇:大高雄 , 小高雄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