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8 14:50:41|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查小欣確認王祖賢已出家 禍根疑似”齊蕭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方網7月8日消息:那個艷麗、飄逸、淒美的「小倩」,那個男人們眼中的「玉女」,如今卻選擇離塵世而去。據可靠消息稱,在加拿大隱居多年的王祖賢,在今年六月初於加拿大西部一家華人佛社皈依佛門、削髮為尼的。昨天,香港著名電台主持人查小欣也在電話中對搜狐娛樂確認了此事,並表示林建岳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而台媒更把王祖賢出家緣由直指齊秦和蕭薔的「戀情」。

  林建岳「逼」其離港

  王祖賢出家的消息最早是出自於她的親友,「王祖賢凡心已盡,決定皈依佛門出家為尼了。」為了證實這個消息,搜狐娛樂特地致電了與藝人私交甚好的香港著名電台主持人查小欣,她表示王祖賢出家的消息確實。查小欣說:「我和祖賢沒有接觸過,但是我今天聽我的一個前輩和我說了這件事,這個前輩和祖賢的關係非常好,所以,我想消息應該不假。」>>>揭秘王祖賢與寰亞老闆林建岳的恩怨情史

  曾經在香港事業如火如荼的王祖賢如今卻在加拿大削髮為尼,其中變數自然不得不提起她和林建岳的那段感情。事實上,和林建岳的那段感情對王祖賢的影響早就人盡皆知,加之王祖賢2003年與齊秦複合並談婚論嫁之時,突然傳出齊秦私生子等傳聞,也令其受了不小的打擊,演藝圈發展一帆風順的王祖賢,感情世界卻一路坎坷。

  查小欣昨天也在電話中也提及了這一「導火線」:「其實我知道的故事和大家看到的也差不多,和林建岳的那段感情對祖賢的影響一定是很大的,畢竟當時林建岳還沒離婚,而她又成了第三者,這對她的前途影響頗大。」查小欣坦言,正是因為和林建岳的感情事,才讓王祖賢無法繼續在香港呆下去,也最終促使她徹底隱居加拿大。搜狐娛樂通過台灣同行得知,當初是林建岳猛烈追求王祖賢,才虜獲芳心,可惜其家中已有太太謝玲玲和兒女,於是林建岳的母親為了愛護媳婦常常在公開場合大罵王祖賢,甚至說兒子和王相好根本就是「找小姐」之類的污穢之語,令王祖賢心理和精神大受打擊,傷害太深,拋大紅大紫的演藝事業,從香港回到了台灣。

  「齊蕭戀」讓她死心

  「我們的感情早就不止是情人,而是親人。」從王祖賢在林建岳處受創回到台灣之後,齊秦便一直希望與之複合,甚至發出了之上的感歎。不過也正是這個「親人」近期的一段戀情,把王祖賢直接送入了佛門。台灣同行透露,雖然王祖賢隱居加拿大,並潛心修佛,但女人總會有自己心裏最愛的那個人,也難免心存一點寄望,王祖賢亦然,她對齊秦其實還心存感情。只是,今年五六月間,她突然聞悉齊秦傳出了新戀情,稱其與台灣第一美女之稱的蕭薔打得火熱,並可能將於今年正式結婚。通過台灣親友得知此消息的王祖賢,看到新聞後才愈加心如止水,去意已決,並在上月底由加拿大親友傳訊回台灣,轉告大家她已經決定出家為尼了。

台長: LOMO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娛樂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劉燁嬌妻並非使館工作 實為法國文藝女青年
此分類上一篇:傳王祖賢加拿大出家 疑受齊秦蕭薔緋聞刺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