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9:12:3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度送訂情戒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年多前送寶貝訂情戒指

原本是送鑽戒~後來我朋友說又不是要結婚才剛認識沒多久就送鑽戒

所以…我只好送黃金打造的戒指

但是


我的戒指因工作而用丟了

讓我很難過,因為那是一隻很特別的戒指

有別於廣告打很兇的金飾店所買的制服戒


因此


今年情人節我打算再度二次送情人戒指

我要尋尋覓覓找到特別有緣的戒指


而且我家老婆認為黃金比較好可以保值

不喜歡我買鑽戒,還說…還好我沒買鑽戒= =!!

呵呵

女生不都特愛又大又亮的鑽戒嗎???

看來我家老婆不一樣



愛 ” 黃 金”


啊呀~~~不是便便唷




台長: ☆搖滾黑爵士☆雨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